RF Connector製造
  • RF Connector製造

立宇盛 創立於1988年,長期深耕台灣市場的我們,是台灣知名的SMA連接器與轉接頭製造商,有超過20年的生產實務經驗,生產之產品已廣泛被使用,如:無線區域網路、醫療領域、GPS、軍事方面、測試儀器等範圍。

基本簡介
  1. 商業型態:製造商
  2. 成立時間:西元1988年
  3. 資本額:1880萬
  4. 廠房面積:400坪
  5. 主要產品:RF Connectors
  6. 公司成員:30 ~ 40人
  7. ISO 9001:2008 Certificated
  8. RoHS Compliance
產品項目
公司管理與發展

   ISO 9001:2008 認證

  1. 遵循ISO9001:2008 制度與規範,落實在每個工作流程所應對的環節並精確執行。

   品質方針

  1. 好的品質是經由完善的設計和生產過程後自然的產出,並且同時符合客戶的需求
  2. 組織中每個過程,都有一份被深植的認知:「符合客戶的品質是一種責任」

   產品設計與發展

  1. 環保意識是我們設計的根源,產品在節能的同時也提高效能
  2. 理論與實務結合,激發出創新且對應當代需求的客製設計
  3. 運用高頻網路分析儀(up to 20GHz、40GHz)和對等的校準
  4. 套件,確保設計與產出完美搭配
20GHz, 高頻網路分析儀
產品皆台灣製造,提供品質穩定且特性於DC 0-18GHz間不斷精進之產品,同時也致力於設計與研發,期許可支援頻率再升級。

隨著市場電子技術、使用頻率的不斷突破,產品傳輸品質與傳輸效率已逐年提高,立宇盛除將RF產品加入特有專利設計以提升產品特性外,在客戶對產品接受度日增與肯定上,透過溝通彼此間培養出更彈性的供應方式,達到符合客戶期望交期。


此外,產品品質和特性,甚至特性的穩定度都必須由精密儀器進行確認把關,為確保品質,立宇盛持續購入高規格測試儀器與相關設備,如高頻網路分析儀(20GHz & 40GHz, 50歐姆)和對等之校準套件、鹽霧測試機以及2015年新添購之PIM抗干擾分析儀等,使設計與產品能有完美搭配,更能確保提供給客戶的產品達到最佳狀態。


在現今微波應用與日常生活已緊密結合的同時,與客戶間的互動與意見交換,讓我們有機會提供有效方案,共同解決問題創造雙贏。
40GHz, 高頻網路分析儀
鹽霧測試機
人力資源

  立宇盛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,以及佈署在各部門並妥善分工的工作人員,提供客戶快速且正確之產品與服務;員工為公司重要資產之一,亦為公司不斷進步的要素,透過提升專業技能、激盪創意發想與積極的工作態度,在客供之間創造更多合作機會。


  立宇盛 依客戶不同應用,推薦符合需求者,為求產品在高頻與不穩定環境時傳輸正常和高效,立宇盛特加入專利設計,如:以減少塑料為出發,不僅提升與穩定特性,亦可達環保理念的空氣絕緣設計…等。立宇盛可依據您的需求提供產品,如果您正在找尋品質良好、特性穩定且價格合理的產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提供最快速及最專業之服務。

PIM抗干擾分析儀
聯絡資訊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